旅行摄影师 & 作家

小红书:chalffy
Instagram:chalffychan
www.chalffy.com
新浪微博:Chalffy_
公众号:chalffychan

新书《如尝橄榄:从卡萨布兰卡到耶路撒冷》京东/当当有售

大西洋的落日,把整个加的斯染成了金黄,白色的城市,是送给大自然最原始的一块画布,任这暖阳尽情挥洒,只为了迎接这温柔的夜。


紫红色的海岸边,传来阵阵激烈的鼓点,那是加的斯的打击乐队们,在为明年的狂欢节做准备。这好似是一年中,最值得去期待的事情,两个不同大陆的后代们,也世世代代地通过这种方式,去感恩先辈、庆祝生活。而我想,也只有在这里,在加的斯海岸边的晚霞中,这激烈的鼓点才不会显得突兀,因为热烈而骄傲地活着,不正是每个拉美人民送给人类文化最好的礼物吗。换做任何一种乐器,都不可以。


这温柔的夜的前奏,是释放,也是舒畅,伊比利亚半岛的南端,开始刮起刺骨的寒风。鸽灰色的天空下,夜色正慢慢地化开。我往回走,心里却是无比温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环球行照片及故事,

微信公众号:chalffychan

新浪微博:chalffy_

Instagram: chalffychan
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Chalffy环球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